close

內文引自VOGUE.COM.TW

路易威登於2008年1月28日全球宣佈將製作歷年來首支電視及電影廣告《Where Will Life Take You?》這段長90秒的廣告片,標誌著路易威登品牌形象宣傳推廣的新里程。

《Where Will Life Take You》廣告片概念不同凡響,不但比一般電視廣告製作長兩倍,亦是歷史上首支於電影院播放的奢華品牌企業形象廣告,清晰展示路易威登的品牌核心價值:片中並無任何產品出現,只透過鏡頭氣氛營造,表達出旅遊乃心靈反思的過程,並具有改變人生的力量。
這全新廣告片的創作概念,與路易威登目前強勢推出的《路易威登之旅》平面廣告系列一脈相承,後者由戈巴契夫及凱薩琳丹尼芙等擔綱上陣,表達出旅遊經驗作為人生旅程註腳的意念。然而廣告片的演繹角度卻大相徑庭,鏡頭前並無明星名人蹤影,亦無清晰交代拍攝地點,只呈現如夢似幻的風景及臉孔;背景傳來電影配樂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創作的吉他韻律,同時螢幕上出現『What is a journey?』字幕,繼而再打出『Where will life take you?』,邀請觀眾一同反思旅遊的意義。Gustavo Santaolalla曾以《火線交錯》及《斷背山》兩片的電影配樂獲奧斯卡金像獎殊榮。

《Where Will Life Take You》廣告片共有十三種語言版本,將於2008年內全球播出,路易威登已嚴格挑選多家電影院、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頻道作為播放點。路易威登傳媒行銷副總裁Pietro Beccari表示:『我們再度與奧美廣告公司(Ogilvy & Mather) 締造出美滿成績,這廣告片貫徹了我們新制訂的傳媒策略,並代表著路易威登品牌發展新里程。』

路易威登傳媒總監Antoine Arnault表示:『採用片長90秒的製作方式,可以讓路易威登更清晰、全面地傳遞品牌核心訊息:旅遊乃自我反思的過程,如同經歷心靈之旅,令生命更為豐盛;因為懂得享受時間,就等如掌握人生終極奢華的真諦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b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