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週末和朋友來個八圈,已經成為本人生活中無法欠缺的娛樂之一,只要一週沒打就覺得面目可憎、食之無味。

雖然目前線上麻將也很風行,FB上的『神來也麻將』也不錯,但總少了實戰麻將中嘩啦啦洗牌、疊牌,屏氣凝神展現以指代眼的
搓牌絕技,或是與牌搭子閒扯互動的樂趣。最近在雜誌上看到一個令我怦然心動的玩意,是比利時設計師品牌『Maison Martin Margiela』因香港安蘭街專賣店成立三週年推出的限量麻將組,讓我食指大動,也算是時尚產業中 『中國概念』商品的延伸。

maison-martin-margiela-mahjong-set-2.jpg


maison-martin-margiela-mahjong-set-1.jpg
延續 Martin Margiela 慘白略帶病態的設計風格,不僅麻將連牌尺、風圈也是白的。
牌尺、外盒上更刻印品牌LOGO 及該店所在地『香港中環』的英文字樣。

maison-martin-margiela-mahjong-set-3.jpg
純白的厚底麻將造型十分簡潔,很有港式麻將的味道。

maison-martin-margiela-mahjong-set-4.jpg
骰子上的數字加圈和Martin Margiela的label 設計如出一轍。

maison-martin-margiela-mahjong-set-5.jpg
純白潔淨的外盒,要是再加上個紅十字,就成醫藥箱了。

除了Martin Margiela之外,GUCCI在2008年北京奧運期間也推出過一系列中國紅的商品,其中也包括一款麻將。
但是兩者風格就是有差。

gucci mahjong 01.jpg
紅系列包括:不知何用的貓熊、高調紅腳踏車以及紅麻將。
gucci mahjong 03.jpg
有沒有貴氣逼人的感覺?

gucci mahjong 02.jpg
仔細看,該有的LOGO還是有的。

若府上恰巧剛好有以上兩款麻將,請盡速與我連絡,我們來殺個三天三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b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