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拉格01.JPG布拉格02.JPG
三月份去了一趟歐洲,早春的歐洲溫度大多在攝氏1度左右,走在布拉格街頭,感覺應該和在冰箱裡散步差不多。某日午後在『聖尼古拉斯教堂』旁的商店街window shopping時,發現了一家LACOSTE的街店就隨手拍了下來,原因其實很簡單:因為他們2009年春夏季的廣告是由大家熟悉的泰瑞先生掌鏡。

原本很期待,依泰瑞先生一貫的『特色』,會如何『照顧』這隻有點老派的鱷魚牌,不過事情卻有點超乎我想像。

Lacoste SS 09 by Terry Richardson 01.JPG
Lacoste SS 09 by Terry Richardson 02.JPG 
Lacoste SS 09 by Terry Richardson 03.JPG 

看完以後有沒有一點說不上來的失落...?

有!我超失落的...沒有露點、沒有性暗示,也沒有三男三女6P大亂鬥的橋段,整個太純淨健康、青春洋溢,一點邪淫逸樂的低級趣味FEEL都沒有耶!有種去尋歡的路上冷不防被拖進教堂做禮拜的感覺。不禁讓人想問:這世界怎麼了?泰瑞怎麼了?

後來我發現我太低估泰瑞耍低級的本事了,彷彿心有靈犀預般預料到作品發佈後,眾粉司臉上盡是淡淡的哀愁...

因此,從不讓粉司失望的泰瑞,最後
硬是留了一手『蛋蛋的幽默』。

蛋蛋的幽默.jpg 

耶!萬歲!TERRY IS BACK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ban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